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崂山房产 > 家居装饰

了解板炼制法 教你选择如何好地板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2009-09-03 17:1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如今地板市场品种繁多,令人眼花缭乱。还在为选哪个品牌而发愁吗?还在苦苦思索哪种地板更适合您的家装吗?本文将从工艺上介绍一块好地板是如何炼成的,帮助您选取好地板。

  1、地板工艺实现“强度”突破

  五洲国际装饰城世友钛晶面地板能够抗刮抗擦耐磨转;徐家木业金刚面地板能够承受钢刷的强力摩擦。强度,一直以来是品牌地板工艺的诉求点,同时也是考量地板质量的一道标准。

  2、防潮工艺打造地板全面品质

  防潮是南方家庭选购底板的一大考虑要素。五洲国际装饰城徐家木业的金刚面地板正面背面采用防潮膜杜绝受潮,实现了防潮工艺新突破,地板的寿命也因此而延长三倍;锦绣前程的"瑞景"防潮稳固抗变形,正面不涂漆,背面采用PEP透明防潮膜,纹理清晰可见,加强了工艺的“透明度”。

  3、特殊工艺为地板注入人文韵味

  五洲国际装饰城圣罗娜地板以古希腊诸神来为地板命名,比如爱神丘比特地板,这款地板做足了光面效果,十分适合新婚居室的装修。圣罗娜地板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注入了特殊工艺,适合高档家装需求。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