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 砥砺前行 奋战北宅防控疫情第一线

2020-01-30 12: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有战召必回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北宅街道各社区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在社区的防控检查点上,同社区关卡工作人员一起对往来的车辆和行人逐一进行登记、测试体温;对外来人员进行劝离;社区值班人员中临时有事的,巾帼志愿者积极替岗,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干的工作作风。各社区巾帼志愿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防控早发现早报告工作。


  寒冬送温暖

  129日,在卡口值班的一线工作人员仍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埠落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为社区值班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红糖姜水,为他们加油鼓劲,送去丝丝暖意。巾帼志愿者还为各站点进行了消毒,确保值班人员环境安全及身体健康,能够安心舒心的坚守岗位。周哥庄社区妇女干部为各卡口的工作人员发放热水袋,抵御寒冷,把热切的关怀送给每一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群众贴心人

  埠落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一直挂念着社区孤寡老人史荣香,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到其住所进行消毒,叮嘱防控注意事项,劝其不要外出。逆风而行,砥砺前行,北宅街道的巾帼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负其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把社区居民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克服困难,成为防控一线一道美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