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居民春节家中答题可免费领口罩

2020-01-28 14: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让大家更好的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理性对待,科学防治,联防联控早日战胜病毒,建设“健康北宅”,享受健康生活,北宅卫生院在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及北宅街道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现开展以“健康北宅,共建共享,科学防治,共筑胜利”为主题的北宅居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欢迎北宅户籍及常住居民踊跃参与,学知识、讲科学、促健康、赢大奖!

  一、参赛对象

  北宅户籍居民及在北宅常住人口

  二、答题时间

  2020年1月28日至2月1日

  三、参赛方式

  长按二维码,关注“青岛市崂山区北宅卫生院”,进入答题界面。

  点击新型肺炎有奖问答,注册答题手机号,填写基本信息,即可答题。

  四、活动细则

  本次有奖问答共设共15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个微信号有3次答题机会。2月2日,将通过“青岛市崂山区北宅卫生院”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活动咨询电话:87851056。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奖品:一次性医用口罩40个

  二等奖10名,奖品: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个

  三等奖160名,奖品: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个

  六、温馨提示

  1.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紧缺,为保障医务人员需求,本次奖品为一次性医用口罩,不是医用外科口罩;

  2.全答对、但未被抽中获奖的参与者,后续将视物资储备情况还有抽奖机会,敬请等待。

  七、领奖方式

  为避免扎堆领奖及乘坐公共交通领奖,我们将采取以下方式:

  1.已经签约家庭医生的中奖者由您的家庭医生联系您,告知领奖时间和地点,一般都在社区内;

  2.未签约家庭医生的中奖者,由您所在辖区的家庭医生联系您,告知具体的领奖时间和地点。

  八、特别鸣谢

  特别鸣谢提供本次活动奖品的爱心企业:山东沐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