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2020-01-20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20日讯记者 丛树晗 通讯员 郭海英)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流动性大、群众消费集中,为进一步做好打击传销宣传防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按照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部署开展春节期间打击传销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春节期间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此次打击传销宣传活动与“无传销社区”“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形成线上线下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传销治理格局。
  重点场所
  紧密结合当前传销活动态势,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围绕城乡结合部、汽车站周边地区等传销易发区域和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建材家居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重点人群
  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大专院校学生等群体
  立体化宣传格局
  根据网络传销活动新变化,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领域,在张贴打击传销宣传海报,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和《致大学生的一封公开信》的同时,加大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等网络媒体宣传力度,努力构建立体化宣传格局,推动宣传活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把打击传销工作抓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