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自身能力践行志愿精神 崂山区卫健局为青年志愿者培训急救技能

2019-12-05 19: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5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朱晓靖)今天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由崂山团区委、崂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先锋-崂山区青年志愿者培训会”于12月4日在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训中心举行,崂山区文旅委青年志愿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中心医生王和举进行了“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培训,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实操教学。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王医生不厌其烦的对每位志愿者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王医生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非常希望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而作为一名志愿者更希望能够通过自身专业水平的提高,从而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服务者的医疗救护服务水平。

  为切实践行志愿精神,汇聚社会正能量,中心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秉承自觉自愿、力所能及的原则,为建设健康崂山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