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崂山区总工会联合青高科公司开展进企业送演出活动

2019-11-04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4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胡兵)11月2日下午,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崂山区总工会联合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中韩街道枯桃社区承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青岛十五个攻势”为主题的走进慰问演出在青岛国际创新园旁的中韩街道枯桃社区广场举行。为200余名青高科公司等园区企业职工和家住枯桃社区的职工家属送去近2个小时的有温度的工会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职工群众们激情澎湃、满堂喝彩、欢声笑语,始终洋溢着喜庆活跃氛围。激情飞扬舞蹈队的旗袍秀《梦里水乡》拉开演出序幕,歌曲、舞蹈、戏剧、乐器演奏、魔术等13个主题内容贴近群众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青高科公司工会选送2个文艺节目同台穿插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广泛点赞和好评。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职工群众们争先恐后地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等应知应会有奖知识抢答活动。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演出圆满结束。青岛国际创新园工会干部带领职工志愿者还借此机会,向园区各企业职工和家属们现场分发《崂山区垃圾分类工作知识读本》,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本次“进企业送演出”是区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一线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近距离交流沟通和服务的活动载体。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充满活力、昂扬向上的职工政治思想教育的好声音,推进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凝心聚力,竭诚服务职工,增强群众幸福感、成就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