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崂山交警全力保路畅民安

2019-08-12 09:32:00 来源:  作者: 韩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2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牟保平)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崂山区道路通行从昨夜开始就受到降雨大风的影响,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运行,崂山交警全员出动,力保路畅民安。

  轿车抛锚 我们在行动

  8月11日上午10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在路面巡逻,至三水附近,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疑似因进水抛锚,执勤民警下车查看情况,经了解,车辆因故障无法发动,考虑到事发路窄而且水位持续上升,车辆可能会因浸泡造成更严重损失,执勤民警马上行动,一组人员冒雨进行交通疏导,指挥过往车辆,另一组人员协助司机将车辆推移至安全地带,直至救援车辆到来才撤离岗位。

  树倒了别怕 我们在行动

  11日下午15时许,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秦岭路银川东路西侧时发现路边树木被大风吹倒,砸在路边停靠的轿车上,民警立即行动,冒雨进行交通疏导,避免引发二次事故,同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与工作人员一同将树木移开,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路面交通。这样的事情在辖区内也是比比皆是,7时,南王公路埠落村树木影响交通、9时,青大一路碎石妨碍通行、13时,沙子口崂山路树木倒伏影响通行、15时,滁州路倒伏树木,路面积水……执勤民警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路面执勤 我们在行动

  正值旅游旺季,很多外地游客不了解各景点交通情况,想领略一下雨中青岛别样之美,考虑到这种情况,崂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加大巡逻力度,并且在各个旅游景点加派警力,避免游客因不熟悉路况被困雨中,石老人海水浴场、极地海洋世界、北九水景区、崂山风景区等景点周边道路处处可见那抹忙碌的“荧光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