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凝聚力量——王哥庄街道机关党总支召开7月主题党日暨机关团建活动

2019-07-13 12: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7月12日下午,王哥庄街道机关党总支在圣罗尼克沙滩开展7月“主题党日”暨机关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搭建一座大型党旗沙滩雕塑,大家分工合作,机关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为挖沙组,第三、四党支部为运水组,第五、六党支部为雕刻组。随着一声令下,党员们在沙滩上开始有条不紊的合作,沙滩雕塑在6个党支部的合力打造下渐渐成型。沙滩党旗雕塑后面摆上了提前制作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面对着立体庄严的党旗,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耳边回荡,提醒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艰难险阻,以真抓实干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汗水、激情、拼搏、合作,印刻着信念之“味”的优秀团队和充满着红色之“味”的沙滩雕塑彼此交融,相得益彰。

  本次“主题党日”暨机关团建活动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及强烈的互动性,不仅使机关党员度过了一个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更为机关党员之间搭建了一个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增强了机关党总支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机关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通讯员 张信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