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垃圾分类 崂山区网格员变身垃圾分类“宣传员”

2019-07-05 11:11:00 来源:  作者: 韩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5日讯(记者 韩姝 见习记者 丛树晗 通讯员 赵颖 纪毓豪)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鼓励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西九水社区网格员李丽英、袁雪莲、刘峰涛在网格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7月4日,网格员李丽英、袁雪莲、刘峰涛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宣传行动中,详细认真地讲解了居民针对垃圾分类提出的各种问题,协同社区环卫工作人员逐户走访,讲解垃圾分类政策及好处及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的相关知识,让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人人知晓、全民参与”,营造网格内居民参与正确分类的良好习惯。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网格内的居民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同时,为鼓励广大居民了解并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网格员还向每户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明白纸和积分卡。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沙子口街道西九水社区的网格员们希望通过垃圾分类的宣传,带动社区居民推广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希望大家用双手捡回绿色,用行动创建美丽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