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公安成功打掉“青成集团”涉黑恶犯罪组织 面向全市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的线索

2019-04-09 13: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刘海青)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在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打掉以赵振韶、田波等人为首的涉黑恶犯罪组织,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振韶、田波、冯甜甜、赵凯等23人,并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依法查明,该犯罪组织对外宣称“青成集团”,下设律师事务所、保安公司、财富公司、物业公司、工贸公司,通过暴力插手民间纠纷、暴力追讨高利贷、收购并暴力追讨银行不良债务、强揽安保及物业服务等手段,在社会上大肆攫取经济利益,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侵入住宅、破坏生产经营、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上述行为造成多名群众受伤,多家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受到严重干扰并导致重大财产损失,群众反响强烈。
  为确保除恶务尽,依法查清该犯罪组织所有违法犯罪事实,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特此通告:
  1、敦促该犯罪组织其他在逃犯罪嫌疑人到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其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从轻、减轻处罚。
  2、敦促包庇、纵容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以及为该组织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相关人员,主动到相关部门投案自首。
  3、欢迎社会各界和知情群众向我局检举该犯罪组织成员及“保护伞”违法犯罪的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检举人的合法权益,并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途径:
  1、电话举报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 55580110、55580408
  2、网络举报
  请将相关资料发送至laoshansaoheiban@163.com。
  3、亲临举报
  举报人可以直接到崂山公安分局扫黑办反映相关情况,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10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