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重磅来袭,本周六在崂山等你!

2019-03-26 09: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璐 张绪霞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张绪霞)用梦想歌唱,为时代发声。近年来,崂山区一直致力于营造文化产业发展的优良环境和浓厚的文艺创作氛围,大力扶持更多有才能的原创音乐生力军。为支持青岛市原创音乐健康发展,深耕青岛原创音乐沃土,助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由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FM105.8摩登音乐调频承办的“山音海乐——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榜颁奖盛典”将于2019年3月30日(本周六)19点在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隆重上演,年度青岛本土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具本土风情歌曲以及原创音乐生力军等奖项也会在盛典上依次颁出,让我们一起见证属于青岛本土原创音乐发展进程里浓墨重彩的精彩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