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早餐 暖人心!向“城市美容师” 致敬

2019-02-01 11: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璐 王兴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王兴)2019年1月30日接市清雪指挥部发布的冰雪黄色预警,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共组织冰雪应急队伍8支,应急除雪人员430余名;准备融雪剂130吨,防滑沙2000余方;铲雪车3辆、滚刷车1部、各类应急及清雪车辆60余台。

  1月31日凌晨4点,各应急队伍出动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巡查和清雪除冰保证早高峰道路通行畅通。截至早上7点,完成辖区内道路清雪除冰工作,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将持续关注降雪和道路结冰情况,保障冬季市民安全出行。

  环卫工人送走了道路上雨水的沉淀,送走了雪花的堆积。看见环卫工人的辛劳,崂山区实验小学的小学生自发为环卫工人送来了爱心早餐。这份爱心带走了冬日的寒冷,带来了深深地感动。感谢这群小精灵,感谢他们带来的温暖与阳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