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人海水浴场红日冉冉升起 市民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2019-01-02 09:25: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海报新闻 作者: 宋泓睿 王滨 孟达

  

  1月1日清晨,石老人海水浴场,不少市民早早赶来,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栈桥景区,成群的海鸥飞舞盘旋,给游客们带来了欢乐。

  

  从三浴遥望海面,海上波光点点,巨轮驶过前海。

  

  太平角附近,骑行爱好者在海边畅快前行。

  

  太平角公园里,两位老人在休闲椅上边晒太阳,边唠家常。

  半岛记者 宋泓睿 王滨 孟达报道

  1月1日清晨7时许,石老人海水浴场,火红的太阳从远方冉冉升起,早已在此等候的市民们欢呼雀跃,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栈桥景区里,成群的海鸥在海边飞舞盘旋,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在此欣赏拍照。新年第一天的栈桥景区拥来了不少市民和游客,让人们感到惊喜和开心的是,当天的栈桥边也飞来了许多可爱的海鸥。随着冬季的深入,这些远道而来的海鸥开始在栈桥海滨聚集“安家”,它们的到来让青岛的海滨充满生机与活力。

  新年第一天,假期中的岛城道路十分清闲,不少市民利用假期与家人漫步海边木栈道等景点,可谓各有各的乐、各有各的忙;沙滩上,健身爱好者第一天忙着开练;海上,渔船、货轮等商船忙个不停;垂钓者扎堆前海,忙着甩竿,大家都希望在第一天夺个好兆头。

  2019年来了,新年的阳光洒到了岛城的每个角落,新年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