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审计局对标先进促进步 思想解放谋发展

2018-11-21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姝

 

崂山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大众网青岛11月21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杨文)按照崂山区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通过“六个对照”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水平,激发审计团队内生动力,促进审计事业发展。近日,崂山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主题为“对标先进,解放思想”的党日活动,崂山区审计局领导带领中层骨干党员一行前往胶州市审计局进行对标学习。

崂山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学习,以“对标找差距”为目标,重点借鉴学习了胶州市审计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学习过程中崂山区审计局与胶州市审计局就如何做好公共投资审计转型、审计项目计划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对审计观念、工作方法、技术手段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通过对标先进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提质增效。

  学习调研结束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职能,提出了各自的不足和差距,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并形成措施清单,为今后工作精准发力,实现崂山审计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