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8人的车辆竟然拉了11名学生 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查获了一辆超载商务车

2018-09-1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姝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李志 韩姝 通讯员 李丹春 牟保平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查获了一辆载满了上课学生的商务车,仔细一核实,这辆核载8人的车辆竟然拉了11名学生还有一位跟车工作人员,真是拿孩子们的生命在当儿戏。

  2018年9月11日上午7时许,崂山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株洲路进行交通疏导,一辆沿株洲路东向西行驶的现代瑞风商务车行驶轨迹可疑,并且车底盘感觉比通常情况要低,细心的交警根据经验判断该车有超载的嫌疑,执勤交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当驾驶员张某某打开车门时,执勤交警也着实”吓了一跳”,核载8人的车辆竟然拉了11人及工作人员,加上驾驶员一共13人,执勤交警本着对孩子安全负责的态度,先把孩子们都用警车送到了学校。

  后经核实,驾驶员张某某因超员20%以上记6分罚款200,未取得校车标识违规接送学生处以罚款一万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