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赴崂山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2018-09-1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姝

副区长黄应胜讲话中。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考察团一行。

  大众网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逄汲滨)9月8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常务委员、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亭女士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30余人,来到崂山参观考察并进行了招商投资洽谈。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考察团一行先到海尔集团,参观了海尔模式展,详细了解了人单合一模式、COSMOPlat大规模定制模式,以及海创汇等,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主持座谈。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海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善武陪同考察。

  考察结束后,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就招商投资项目与崂山区政府进行了洽谈交流,中共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燕,副区长黄应胜,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兴武,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区市场监管局以及金管委、旅发委、科创委招商产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期间相关部门对崂山区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来崂山,受到了崂山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欢迎,感受到了崂山的优美环境和优秀传统文化,体会到了崂山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对崂山区有了全新的认识。她们表达了对崂山的美好祝愿,并希望今后有机会带着资金和人才,到崂山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与本地企业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