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集中整治占路经营 11处野烧烤被清理(图)

2018-08-27 10:49: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孙桂东

  

  执法人员没收店外经营的烧烤炉具。

  文/图 半岛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 8月24日夜间,为市容秩序执法保障工作,由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露天烧烤店外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24日20时,崂山区综合执法局责任科室及中心城区派驻街道执法中队人员集合完毕,重点对香港东路、海口路、深圳路、海尔路、劲松七路、株洲路、科大支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共清理店外经营烧烤11处,没收烧烤炉具1个,暂扣桌椅12个。

  此次市容秩序联合执法行动,崂山综合行政执法局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有效打击了部分经营业户的侥幸心理,使夜间的市容秩序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巩固峰会期间市容秩序整治成果,不断加强固定烧烤门店露天烧烤整治,采取定岗固守、延时错时执法,确保烧烤炉具、桌椅等经营物品一律全部入室,对“野烧烤”“野馄饨”摊点一律清理取缔。

  同时利用新条例和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制度两把利刃,加大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城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