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健康中国行——王哥庄街道举办健康知识竞赛

2018-05-30 21: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30日快讯(记者 许传琳 通讯员 梁倩倩 招婷婷)记者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获悉,为了更好地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组织作用,结合2016年11月,崂山区被列为青岛市第一个“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区,为全面推进该项工作,提高居民健康水平,贯彻落实《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要求,5月30日,王哥庄街道举办“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暨健康中国行 美丽王哥庄”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比赛以街道和社区为单位,共8支代表队参加,内容为“健康素养66条”等相关知识,活动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此次活动使参与的人员更多地掌握了必要的健康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大家对于网络时代健康信息真伪的甄别能力,扩大了健康素养知识的群众知晓率,也增强群众对计生政策的认识与了解,促进计生工作的落实,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为王哥庄街道计生家庭营造出生育关怀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