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交警查获一名“戏精”酒司机 被查反诬陷交警偷钱

2018-05-0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崂山交警查获一名酒司机。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李敏)近日,崂山交警查获了一名醉驾司机,驾驶员夫妻二人拒不配合调查,使出“浑身解数”,在确认醉驾后司机又诬陷交警偷了他的100元钱。醒酒后,司机姜某某也是后悔不已。
  5月5日晚21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海尔路设卡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查。21时1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沿海尔路由南向北行驶过来,看到有民警查车就靠路边停了下来。民警急忙上前查看,打开车门一股浓重的酒气涌来,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当民警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驾驶员姜某某和同车的妻子开始了各种表演,以各种理由拒绝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姜某某进行了吹气测试,结果为1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在民警带领姜某某到医院进行抽血后,其又开始了“表演”,找民警说他车上少了一百多块钱,被民警拿走了,并且拨打了110报了案。值班民警告诉姜某某,查扣他车辆的整个过程都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民警也不可能拿他的钱。
  5月2日,姜某某酒醒后来到中队进行处理,民警和他一起查看了整个过程,姜某某才支支吾吾地说自己当时应该是记错了。醉酒驾驶的姜某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领取,拘役六个月以下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