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成立“法智市场”青年法律志愿者服务队

2018-05-04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 韩姝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团委书记孙婧宣读了志愿者活动方案

向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志愿者代表袁岩鹏发言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记者 李志 见习记者 韩姝 通讯员 逄汲滨 宋巧圆)记者从崂山区获悉,为加快品质崂山建设,践行“两担当 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广大青年法律人才更好的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5月3日,在崂山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团区委和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崂山区“法智市场”青年法律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启动仪式在崂山市场监管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司法局局长高维臣、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齐玉国、团区委副书记高洁、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魏建坤,团区委、区司法局、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了青岛市工商局团委书记杨彬、市质监局团委书记刘璐、司法局副局长宋敏、青岛市团校志愿者工作处主任曲成伟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团委书记孙婧宣读了志愿者活动方案,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及团委领导分别向分队授予志愿者队旗并向专家顾问颁发聘书,志愿者代表袁岩鹏发言,承诺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扬青春,奉献真情,以优质的服务,为崂山“法智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下午,“法智市场”青年法律志愿者服务队在高科园装饰城举行了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现场向经营业户、社会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为前来消费的市民提供家装消费类法律咨询,得到群众们的好评。下一步,“法智市场”青年法律志愿者服务队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们提供法律宣传、普及、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贡献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