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市场监管局金家岭所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2018-04-2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 韩姝

崂山市场监管局金家岭所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大众网青岛4月24日讯记者 李志 见习记者 韩姝 通讯员 冯云 逄汲滨)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担当两作为”,结合美丽崂山行动,崂山市场监管局金家岭所积极开展“雷锋精神陪伴我 ,我为崂山添美丽”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金家岭所利用周末时间,先后开展了“干净文明过大年”、“你经营我服务”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还积极参加崂山区文明办组织的“文明创建我有责 美丽崂山我行动”等志愿者活动。今年以来,已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6次,先后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农贸市场清理卫生、为经营业户提供政策法规帮助,清理违法广告、规范业户经营行为,为业户提供志愿者服务120余次,规范经营行为13户次、协助业户进行经营主体网上公示年报40余户。
  下一步,崂山市场监管局将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理念与“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深度融合,提升城区颜值、展现新风新貌,为美丽崂山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