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大集联合整治行动

2018-04-2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传琳

整治行动。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许传琳 通讯员 张得姗 招婷婷)4月20日下午,王哥庄街道组织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及管区、社区对王哥庄大集市场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是王哥庄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攻坚克难,充分展现王哥庄党员干部“两担当两作为”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王哥庄大集道路两边的占道经营、无证经营、“僵尸车”、集装箱等问题,下决心、严清理、狠整治,进一步规范大集市场秩序,强化市场管理。据悉,前期,街道已组织召开了多次座谈会议,开展了实地调研检查,并就占道经营、“僵尸车”、集装箱等重点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同时,发动社区“两委”、群团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做好沿街商贩的思想教育和疏导工作。此次行动,包括3个行动执法理占路经营、跨门经营30余处、“僵尸车”8辆、集装箱和板房共7 个,大集道路更加通畅,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小组、1个秩序保障组和1个思想劝导组。各单位、部门相互联动,齐心协力,共清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发力,加大对大集周边的清理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制定长效机制,使道路环境更整洁,百姓生活更便利,“百年大集”更红火。
  王哥庄百年大集不仅是王哥庄的特色品牌,更是富民增收的特色产业,为了不断提升街道生态环境品质及旅游发展形象,使乡村振兴战略在王哥庄街道开花结果,街道将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坚持党建引领,精准发力,勇于突破,全力攻坚克难,通过组织保障推动产业振兴,着力提升生态环境,护航“上合”,不断展现新气象,充分释放新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