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东城国际社区党委组织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2018-04-20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传琳

缅怀革命先烈。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许传琳)4月11日,东城国际社区党委组织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四十多名党员来到崂山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花,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4月11日上午七点半,东城国际社区四十多名党员乘坐大巴车,前往崂山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依次有序地献花,并鞠躬致敬。随后,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在崂山区烈士陵园瞻仰先烈遗风,缅怀先烈英魂,铭记革命源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今天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心情很沉重,吃水不忘挖井人,作为后来人,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做出的贡献,我们要永远记住他们!”东城国际社区67岁的党员杨立发跟记者说道。他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发挥自己的余热,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了解到,东城国际社区党委非常重视主题党日活动,在出行的途中,还在大巴车上开起了“微党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