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口成教开展营养配餐培训 指导孕妈咪营养进食

2018-04-08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通讯员 宋芝霞)讯为增强居民合理膳食、科学营养意识,近日,沙子口成教举办了营养配餐讲座。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讲授备孕妈妈和孕期妈妈的营养餐及月子餐。老师从营养结构与膳食平衡两方面,讲授补益妈妈与强壮爸爸的饮食原则与方法,补充叶酸的方法及菜品、缺铁性贫血的食疗、优质蛋白的选择及菜品制作,DHA的摄入及食物摄取、暖宫食品的选择及制作。针对准妈妈讲解孕初期、中期与晚期应注意的饮食习惯、营养搭配及制作方法。针对月子餐,老师重点讲授了几种月子汤和几种产妇宜吃的菜品做法。

  丰富实用的内容加上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得到参训的学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要求这样的培训要多组织,他们愿意积极参与学习。学校也将根据学员要求,针对不同的群体将培训继续开展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