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响应崂山速度

2018-03-13 16:24:00 来源: 鲁网 作者: 刘霞

    

  鲁网青岛3月12讯(记者 刘霞) 近日,记者从崂山区食药监局了解到,2018新一年新征程,为响应党和政府新时代新担当的号召,快速开展食药工作,崂山区食药监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取多项措施响应崂山速度,充分展现崂山新形象。

  崂山速度,食药助力,不仅表现于口号上,更落实于实践里。崂山区食药监局在新年伊始开展各项工作,快速收心,快速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

  “快”学习,充电续航

  春节假后,崂山区食药监局集中组织开展学习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讲话、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等为食药工作人员充电续航,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食药监管本领,以知识底蕴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快”探讨,寻亮点,出彩工作

  新年伊始,崂山区食药监局组织干部人员参与讨论2018年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敢于担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法作为”,在新的征程中保底线、抓重点、攻难点、找亮点,做到食药情怀、食药担当、食药作为、食药速度。

  “快”监管,展现食药担当

  在春节期间,崂山区食药监局为保障市民饮食安全,对崂山极地北商业区和酒吧街进行监管巡查,24小时轮班职守,巡查监督。在假期后,全局快速上下联动开展对学校幼儿园食堂的专项检查活动,对辖区内二类精神药品批发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展现崂山速度和食药担当。

  “快”宣传,树立崂山食药新形象

  在新一年里,崂山区食药监局更加注重宣传。在半岛都市报等报纸及青岛电视台、崂山电视台等电视频道对食药知识及食药执法监察进行宣传,树立市民心中崂山食药新形象。

  崂山区食药监局在“快”中展现效率,在效率中展现食药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