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老旧楼院环境整治完美收官,家园容貌发生巨变

2018-02-06 17:11:00 来源:  作者:

  进了腊月门,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佳节来临之前,金家岭街道老旧居民楼院环境整治行动完美收官。通过一年的努力,街道结合“美丽崂山行动”,对北宅王哥庄宿舍、风管委宿舍、安全局宿舍、奥林花园、创业中心、边防宿舍、海青花园这7个老旧居民楼院进行了“美容”,效果明显,家园环境发生了巨大改变,老百姓的幸福感大大提升。下面,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对比一下这些老旧小区的前后变化吧。  

  A安全局宿舍  

  美容方案:新建沥青混泥土路面约600平方米,路面修缮约600平方米,增绿补绿约800平方米,新增LED路灯4套,更换垃圾桶8个,给水管道改造约400米等。  

  B风管委宿舍

  美容方案:更换道板砖约2000平方米,增绿补绿约900平方米,围墙修缮约200米,需新建LED路灯约4套,线缆改造1项,更换单元门6个、更换垃圾桶10个等。 

  C北宅王哥庄宿舍

  美容方案:新增沥青混凝土路面面积约1300平方米,路面修缮约3500平方米,健身广场场地硬化约400平方米,增绿补绿约3000平方米,修缮停车位约2000平方米等。  

  D创业中心宿舍 

  美容方案:新增沥青混凝土路面约800平方米,路面修缮约800平方米,增绿补绿约900平方米,更换、修缮LED路灯12套,更换垃圾桶12个,修缮围墙约120米等。 

  E海青花园  

  美容方案:路面硬化修缮2300平方米,广场铺装修缮500平方米,挡墙修缮50米,增绿补绿800平方米,更换、修缮单元门11套,更换垃圾桶10个。 

  F边防宿舍 

  美容方案:路面硬化、修缮1000平方米,更换管道水泥盖板100米,新建花坛挡墙约150米,增绿补绿约400平方米,新建LED路灯6套,更换、修缮单元门12套等。 

  G奥林花园  

  美容方案:路面修缮面积约1000平方米,人行道铺装修缮1200平方米,增绿补绿约1000平方米,更换、修缮LED路灯12套,更换、修缮单元门22套,更换垃圾桶20个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