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同行与爱在中韩友人志愿者大队一起”

2018-01-29 11:25: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李志

给贫困家庭送生活用品。

中韩友人志愿大队。

  大众网青岛1月29日讯记者 李志)据悉,昨日,东台社区第一书记于伟东与金善花、全丙彦、文诗贤、崔景德等35位中韩爱心人士携手爱在中韩友人志愿者大队在东台社区开展 “为贫困家庭献爱心”活动,为25户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衣物等过节生活用品。
  半月前,区派驻第一书记于伟东通过爱心人士崔景德联系到了爱在中韩友人志愿大队队长金善花、团长全丙彦,向他们介绍了东台社区25户贫困家庭情况,他们随机就在志愿大队发起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到一周时间就为每户贫困家庭筹备价值300元的过节生活用品。爱在中韩友人志愿大队队长金善花表示,他们会让这份爱心从今天开始一直延续下去,在社区每月组织一次爱心活动,希望这样正能量的行为能感染到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能够通过爱在中韩友人志愿大队将爱心力量传递得更远。
  据了解,以“分享的幸福”为宗旨的爱在中韩友人志愿大队2012年在烟台成立,2014年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正式成立。自成立开始到现在爱在中韩友人志愿大队目前现有600多人志愿者。每年每个月组织1次或者2次“分享邻居爱心”活动,走访独居老人,福利养老院,孤儿院,智障儿童学校。每年累计向200多人受助对象捐赠物品15万多元。同时,爱在中韩友人志愿大队每年组织分享青岛爱心专项活动,每年10余次组织环境保护、公共场所环保、公共设施清扫、上山捡垃圾、植树等城市美化环境保洁活动,参与建设青岛美丽城市活动。并举办2次中韩文化交流、韩国传统泡菜文化交流等文化交流活动,积极做中韩文化交流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