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交警查获“全能型”违法司机 无证驾驶又是逃犯

2018-01-19 15:59: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询问现场。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记者 刘宇昕)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查获了一名“全能型”违法司机,司机宫某集无证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及驾驶脱保脱审车辆等多种违法行为于一身,核实身份时发现宫某还是一名潜逃了9年的逃犯。
  1月15日下午16时30分许,崂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华楼索道附近进行路查,发现远处一辆捷达驾车紧急掉头行驶,执勤民警立即跟随其查看,宫某行驶大约200米后,以为无人跟随,遂停下车辆,当看到民警后,驾驶员宫某又锁上车辆试图逃跑,被民警及工作人员制服,见逃跑无望,宫某这次放弃了念头,被带回中队进行询问。
  当民警问及其相关信息时,驾驶员宫某一直闭口不言,对民警问及的问题只字不回答,民警并未就此终止询问,而是持续对其进行高强度的调查,终于宫某在民警的长达4小时的心理攻势之下开了,承认其并驾驶证早在几年前因为未年审被注销,并且该车车牌号也是朋友给的早已注销的号牌,而且车辆也是多年未年审和购买保险,当民警对其核实身份的时候发现,宫某竟然还是一位因大家斗殴、故意伤害等潜逃9年之久的逃犯,这么多的违法行为聚集一身,民警也是感慨幸亏查获了他,不然对道路交通安全将是多大的隐患。
  后经核实,宫某因无证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及驾驶脱保脱审车辆,合并处罚20日以下拘留,罚款5000元,并将逃犯宫某移交李沧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