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崂山新闻

800余件物资将发往藏区 给藏族孩子提供爱心物资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4-14 14:51:00

关键词: 物资;藏区;孩子;爱心

  大众网青岛4月1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孙培格)“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希望你平安快乐永远……”3月27日,青岛市金钥匙幼儿园崂山二园大一班的萌娃们将全园募捐的爱心物资送到康城社区居委会,并现场演唱《让爱传下去》,为藏族山区孩子送上祝福。
  这次募捐活动是由中韩街道康城社区自发组织,两周时间共收到爱心物资800余件,该活动将于本月底结束,物资会统一寄往云南藏族山区。
  3月27日上午,青岛市金钥匙幼儿园崂山二园大一班的萌娃们来到康城社区居委会,并带来了全园募捐的100多袋衣服,35双鞋子、3床棉被。“这是我们全体师生、家长的心意,希望能帮一帮藏族山区的孩子。”带队老师称,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教育孩子们学会奉献和关爱他人。3月24日,崂山育才学校一年级二班的23名学生也曾送来爱心物资,有冬衣、帽子、鞋子、书包、书籍等。此次“爱心传递,送他温暖”公益活动是由中韩街道康城社区自发组织,募集到的物资将统一寄往云南白玛雪山藏文小学。
  “我们社区老党员孙振业旅游时到过这座学校,那里的孩子多是贫困家庭子女,还有些是孤儿,学校里没有固定餐桌,没有厚实棉被,一周能吃上一顿肉,就想帮帮他们。”康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修敏称,这就是此次活动的初衷。 “活动是从3月13日开始的,两周时间,几乎每个工作日都有居民来捐衣服。”康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登记募捐的居民已有30多位,捐出物资近500件。居民李节用手拖车拉来50多件衣服,有棉衣毛衣,也有春秋外套。“听说学校的孩子们需要,我在家特意找的。”李节称,那里的孩子让人心疼,希望自己的举手之劳能给孩子们温暖。
  记者了解到,此次募捐活动将于本月底结束,物资将进行分拣、整理、打包,再统一寄往云南。“目前物资有800多件,我们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一起给这些藏族山区的孩子送上更多温暖。”修敏呼吁道。
  如果您也想帮助这些孩子,可以拨打电话:66715949(小于),或者直接将物资寄往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奔子栏镇日尼贡卡垭口,联系达瓦副校长,电话:13988771319。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