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崂山新闻

海大崂山停车场搬迁 明日起7条公交线调整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09-28 15:55:00

关键词: 海大;崂山;停车场;公交

  大众网青岛9月28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运管局了解到,为配合崂山区政府对海大崂山停车场的整体搬迁(北迁至特锐德公司东侧),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定于9月29日对原停车场始发的公交线路和站点进行局部调整。
  382路线调整 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
  海大崂山停车场——社会福利院 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北侧),沿松岭路、白榕路、滨河西路、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
  社会福利院——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沿松岭路至“海大崂山停车场”终点站(下客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南侧);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
  调整后首末车时间,海大崂山停车场5:25——20:35(首车提前10分钟、末车不变),社会福利院6:10——21:20(首车不变、末车延时10分钟)。
  383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
  仰口——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沟崖西”车站,沿松岭路(路西侧增设“海大崂山校区”车站并382路)、海大校门前原地折返松岭路至“海大崂山停车场”终点站(下客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南侧);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
  海大崂山停车场——仰口 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北侧),沿松岭路、白榕路、滨河西路、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海大校门前原地折返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后首末车时间,仰口5:10——19:30(首车提前10分钟、末车不变),海大崂山停车场6:10——20:30(首车不变、末车延时10分钟)。
  384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
  海大崂山停车场——燕岭路南站 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北侧),沿松岭路、白榕路、滨河西路、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海大校门前原地折返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
  燕岭路南站——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北龙口西”车站,沿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至“海大崂山停车场”终点站(下客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南侧);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调整后首末车时间,海大崂山停车场6:15——20:00(首车提前5分钟、末车不变),燕岭路南站7:00——20:40(首、末车不变)。
  385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
  海大崂山停车场——李村公园 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北侧),沿松岭路、白榕路、滨河西路、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
  李村公园——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恒星学院”车站,沿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路西侧增设“海大崂山校区”车站并382路)、海大校门前原地折返松岭路至“海大崂山停车场”终点站(下客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南侧);取消原“海大崂山校区、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
  调整后首末车时间,海大崂山停车场5:30——20:30(首车提前5分钟、末车不变),李村公园6:00——21:05(首车不变、末车延时5分钟)。
  386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
  海大崂山停车场——青岛大剧院 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北侧),沿松岭路、白榕路、滨河西路、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
  青岛大剧院——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沿松岭路至“海大崂山停车场”终点站(下客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南侧);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
  调整后首末车时间,海大崂山停车场5:55——19:30(首车提前5分钟、末车不变),青岛大剧院6:50——20:25(首车不变、末车延时5分钟)。
  387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
  海大崂山停车场——铁路北站东广场 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北侧),沿松岭路、白榕路、滨河西路、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
  铁路北站东广场——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沟崖西”车站,沿松岭路(路西侧增设“海大崂山校区”车站并382路)、海大校门前原地折返松岭路至“海大崂山停车场”终点站(下客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南侧);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调整后首末车时间,海大崂山停车场5:20——21:00(首车提前10分钟、末车不变),铁路北站东广场6:05——21:45(首车不变、末车延时10分钟)。
  388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
  海大崂山停车场——维客广场 方向,自“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北侧),沿松岭路、白榕路、滨河西路、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至“海大崂山校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始发站。
  维客广场——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恒星学院”车站,沿九水东路、九水东路立交桥、松岭路(路西侧增设“海大崂山校区”车站并382路)、海大校门前原地折返松岭路至“海大崂山停车场”终点站(下客站调整至特锐德公司南面路南侧);取消原“海大崂山停车场”车站。调整后首末车时间,海大崂山停车场5:55——20:00(首车提前5分钟、末车不变),
  维客广场6:35——20:40(首车不变、末车延时5分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