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崂山新闻

信得幸福农场让最好肉蛋产品走上百姓餐桌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   2016-08-29 17:25:00

关键词: 农场;肉蛋产品;餐桌

  全国健康养殖工作委员会举办“我的农场我放心”尝鲜品鉴会——

  信得幸福农场让最好肉蛋产品走上百姓餐桌

  原农业部专家组组长王作舟(中),信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朝阳(右),青岛幸福农场总经理何振忠启动产品上市仪式。记者程天赐摄

  本报讯(记者 程天赐)8月28日,全国健康养殖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楼会议厅举办了以“我的农场,我放心”为主题的信得幸福农场产品尝鲜品鉴发布会,让高品质的放心肉和安全蛋真正走向百姓餐桌,普惠大众。原农业部专家组组长、首席专家、全国健康养殖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作舟,信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朝阳以及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

  山东信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朝阳致辞。记者程天赐摄

  青岛幸福农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忠介绍质量保证体系。记者程天赐摄

  据介绍,信得幸福农场以全国健康养殖工作委员会强大的专家团队为基础,结合信得科技的专家、技术服务团队,打造了符合欧盟食品安全标准的幸福农场标准体系和认证体系,为农场提供安全食品生产解决方案,并对所生产的产品建立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符合信得幸福农场标准的安全蛋和放心肉。

  信得幸福农场产品尝鲜品鉴会现场。记者程天赐摄

  信得幸福农场通过在互联网平台推出C2B认购、团购等模式,实现了从农场直接到餐桌的消费模式,剔除了中间流程环节和费用,大大降低了高品质肉蛋的流通费用,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好、品质最优的放心肉和安全蛋。

  为了提高消费者安全食品识别能力,信得幸福农场建立了完善的品牌体系。消费者可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查看生态鸡和黑猪的养殖现状。每颗蛋都标有信得农场的认证标识和生产日期,每盒鸡蛋、每盒猪肉通过包装箱上的二维码可追溯到源头。

  “我的农场,我放心”,信得幸福农场让都市人实现拥有绿色安全放心农场的梦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