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莱西 > 维权

柔婷美容院要完钱就变脸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09-09-02 10: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美容次卡、蜡疗卡、长期卡、终身卡、刮痧卡、足疗卡、深度护理服务卡……济南市民李女士手中至今仍留有厚厚一摞美容卡,“在美容院消费3年了,本是为了享受服务,最终却变成一种负担,花钱买罪受。”近日,长清区、章丘市、历城区部分柔婷美容院相继停业,许多有类似经历的读者纷纷打来电话,诉说服务质量缩水、坑骗老顾客等美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免费体验+升级服务=不断交钱

  2006年,平阴县的李女士在逛街时收到一家柔婷美容店免费体验传单,店员们心细嘴甜,一口一个“姐”,李女士觉得他们服务态度好,技术也不错,就购买了产品,谁知从此以后的3年内便刹不住车地向美容服务投钱,光美容卡就至少办了8张。

  办卡之后李女士才发现,美容院的升级产品层出不穷。她一般一周做一次美容,几乎每次都有各种名目的优惠活动、新产品、服务升级。“时间长了我才发现,他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你不断交钱。”去年,李女士花了上千元办理了长期卡,店员当时承诺,长期顾客不用买产品,终生服务。据说光各种面膜就有30多种,但是交上钱后,说法就不一样了。来来回回使用的都是同一款产品,根本不是前期宣传所说的根据顾客肤质自由选择。服务质量也不断缩水,过去深度护理要做一个半小时,现在就按照按基础护理方式草草了事。要优质服务还得再买新产品。

  不买东西就给脸色看

  槐荫区的王先生花2000多元在三孔桥街附近的柔婷美容院办了一张足疗卡,4000元买药,又花了680元买了4瓶按摩油,据说能做很长时间,结果做了一次就只剩下小半瓶了,店员又让他购买1800元一瓶的好按摩油。被王先生拒绝后,店员的脸色便冷下来,本来说好王先生夫妇俩可以共用的足疗卡变成只能一个人使用,从一周可以多次服务变成了一周最多只能做一次足疗,美容院的地点也来回变。

  老顾客:别再让我们伤心

  部分消费者表示,他们曾向柔婷分店长、总部多次反映,得到的答复却是“管不了”。“刚开始是随到随服务,后来就要预约,如果你不买他们的产品就要忍受不断更改预约时间,或者让技术一般的新人服务。”一位市民反映,店员在办卡前后简直是“两张脸”。店里明明好几个店员都在,但总找理由不服务。原来店员每月都有任务要不断拉顾客消费,对已经掏腰包办了卡,尤其是长期的顾客就能拖则拖。

  李女士说,希望柔婷加强管理,别老以新活动、新产品的名义忽悠人花钱,不要再“刁难”不想续费的老顾客。

  
梁晓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