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平安 我来守护——莱西公安雨雪天坚守岗位保平安

2020-01-08 11:23:00 来源: 莱西警务在线 作者:

  

  

  

  1月6日晚-1月7日,受冷空气影响,莱西市迎来明显雨雪天气。由于气温骤降,部分道路出现结冰,路面湿滑,且能见度较差,给车辆通行和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和事故隐患。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莱西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在全市重要路口、事故多发路段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安全通行,同时加强巡逻力量,及时救助帮扶群众,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一些结冰严重的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区域,安排警力值守,对沿途车辆、人员耐心劝导,叮嘱驾驶人、行人做好防滑措施。通过执勤巡查,确保了全市道路安全。

  

  

  

  

  

  最后,莱西公安提醒大家,雨雪天气驾车出行,一定要做到四个“慢”:慢速、慢转弯、慢踩刹车、慢抬离合。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谨记:不要惊慌失措,保持头脑清醒,冷静判断,并及时报警求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