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知识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2019-09-18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9月18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翡翠城社区、北京路社区携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在天津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知识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宣教中心科长王宏坤为市民进行宣讲。

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生动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王金玉)9月18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翡翠城社区、北京路社区携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在天津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知识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活动旨在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普及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以“提高邻里环保意识,共筑幸福绿色家园”为主题,以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开启,让居民更直观的了解垃圾分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宣教中心科长王宏坤在宣讲中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及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条件。 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环境质量与幸福指数息息相关,他号召大家做生态环保、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做生态环保、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做生态环保、绿色生活的监督者。

  翡翠城社区主任董超告诉记者,翡翠城社区自成立以来在街道办事处关心支持下,一直坚持党建引领环保,坚持党员示范引领,带动全员参与,引导广大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当好“示范员”、当好“指导员”、当好“监督员”,让党组织和党员成为垃圾分类的“领头雁”,使环保工作在居民中起到“地毯式传递,点睛式宣传”的效果,不断增强居民的生态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