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老敬老 莱西市沽河街道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传承美德

2019-09-10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9月7日,莱西市沽河街道九联小学130余名师生志愿者携手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迎中秋暨八月老人生日会,与60名八月份过生日的老人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小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生日贺卡。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赵丽)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莱西市沽河街道九联小学130余名师生志愿者携手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迎中秋暨八月老人生日会,与60名八月份过生日的老人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生日蛋糕,和寓意圆满幸福的月饼,并把写有生日和中秋祝福的贺卡送给现场的老人们。随后,小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莱西市沽河街道九联小学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让学生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传承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活动结束后,小志愿者们明白了要更加孝敬父母,爱戴家人,并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