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城镇体系规划(2018-2035年)》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2018-11-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11月3日,莱西市规划局邀请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城市规划研究会、青岛市旅游规划设计院、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莱西市城镇体系规划(2018-2035年)》及《莱西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18-2022年)》进行了评审。

  大众网青岛11月8日讯(记者 王金玉)11月3日,莱西市规划局邀请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城市规划研究会、青岛市旅游规划设计院、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莱西市城镇体系规划(2018-2035年)》及《莱西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18-2022年)》进行了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成果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这两项规划现状调查深入,基础工作扎实,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合理,规划内容全面,规划成果符合相关要求,原则同意这两项规划,同时对规划成果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两项规划的编制完成,进一步明确了莱西市各城镇的地位、性质和职能,将对市域内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优化布局、各级城镇的相互协调、城镇化的健康发展等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