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一科技携手文体明星关爱365晨光宝贝之家脑瘫儿童

2018-10-29 17:02:00 来源: 搜狐新闻 作者:

  

  2018年10月24日上午,青岛道一空优科技有限公司(道一科技)携手奥运冠军文体明星走进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开展关爱脑瘫儿童公益活动。

 

  据介绍,“365晨光宝贝之家”是由赵丽萍女士创办的一家民间公益组织。宝贝之家生活了25名残疾孤儿,他们由于患有脑瘫、肢体残疾、聋哑、双目失明等先天性疾病而被父母抛弃。赵丽萍给这些孤残孩子当起了爱心妈妈,帮助孩子们治病、康复和上学。

 

  此次活动是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与道一科技联合发起,邀请了很多有爱心的文体明星朋友们前来助阵。

  参加此次活动的文体明星有: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十米跳台冠军桑雪、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何冲、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秦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冠军何姿、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央视排球解说顾问(女排宿将)李颖等体育明星以及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绿泡泡、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拳击搏击著名主持人苏航、火箭军文工团著名军旅歌手金波、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手柏文、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2011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赛和星光大道金色十年最有创意歌手陆海涛。著名歌手金波、刘大成、柏文、刘赛、陆海涛都是韩乔生的好朋友,都非常热衷公益事业,为了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都推掉了其他工作来看望孩子们。

  在活动现场,大家听完孩子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后潸然泪下,每个歌手都给孩子们演唱了歌曲,刘大成几次哽咽眼含热泪唱完歌曲,大家都感谢韩老师今天带领他们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说以后会经常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

  “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始人赵丽萍女士也介绍了她十余年带领家人做公益的故事,也说出了做公益的艰辛与困难。此次活动虽然简单,但是温馨感人,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爱的时光。

 

  道一科技董事长郭金昌是韩乔生的好朋友,热衷公益。2014年道一科技向365晨光宝贝之家捐赠健康空气产品后,活动现场再次给孩子们捐赠了道一科技最新研创的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帮助孩子们每天呼吸健康的空气,更好地康复,同时慰问了“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始人赵丽萍女士为首的全体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