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莱西市夏格庄镇举办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2018-09-3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道德模范表彰。

  

  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小品《心系百姓守护健康》。

  

  独舞《彩云之南》。

  

  集体舞《丰收秧歌》。

  

  颁发荣誉证书。

  

  独唱《咱老百姓》。

  

  精彩的乐器表演。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胡文奎)金秋十月,乐在莱西,莱西市夏格庄镇立足乡村振兴、文化振兴,深化乐在莱西品牌打造,9月29日组织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莱西、乐在莱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文化活动”。

  欢乐庆国庆,喜庆庆丰收。演出开始之前,全场500名观众集体起立合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拉开了欢庆大会的序幕。通过歌舞、乐器等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地融入到文艺活动中,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抒发了夏格庄镇人民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一曲《我敬祖国三杯酒》,唱出了人们对祖国的浓情厚爱和深深祝福。在美轮美奂的舞台背景下,三中老师张准用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将人们的思绪拉向远方,仿佛置身于花海中徜徉,令人神往。颇具异域风情的舞蹈《彩云之南》,让人眼前一亮,中心医院的护士们更是将工作中的真人真事编成情景剧《心系百姓,守护健康》,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全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随后吉他弹唱《共筑中国梦》、歌曲《我爱你,我的祖国》等20多个节目更是将庆祝演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现场一直洋溢着热情、喜悦、欢快的氛围。

  此次庆祝大会对涌现出的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尊老爱幼、优质服务、自强不息、见义勇为、热心公益等八个方面的道德模范和慈善事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奖励,通过这种形式,树立起全镇道德模范的标杆,积极传播道德模范正能量,引导文明镇村新风尚。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英雄赞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夏格庄镇人民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出了夏格庄人民对乡村振兴和幸福小康生活的美好期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