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红色题材现代吕剧《初心》将在莱西再次演出

2018-09-2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初心》第二场排练的场面。

  

  《初心》第一场排练场面。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记者 韩笑)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莱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根据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莱西市委、市政府、市文广新局的工作部署,9月28日,莱西市吕剧团将在青岛九联集团会议中心,为青岛市委以及莱西市委领导演出大型红色题材现代吕剧《初心》。

  时隔四个月,《初心》将再次回归舞台,重新掀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新高潮。10月18日,莱西市吕剧团将携《初心》赴济南百花剧院参加山东省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展演。为了能让观众朋友们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吕剧团全体演职员利用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昼夜排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