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莱西!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莱西月湖开赛(组图)

2018-09-16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王金玉
  

“前进中国 乐在莱西”2018悦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昨日在莱西市月湖公园举行。 张瑞生摄

参赛选手与月湖公园交相辉映。 张瑞生摄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力向前。 赵洪摄

此次赛事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桨板瑜伽赛、200米竞速赛、200米障碍赛、超跑赛、接力赛。 李顺华摄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力向前。 张瑞生摄 

桨板瑜伽赛。 赵洪摄

比赛现场趣味十足。 李顺华摄

比赛现场趣味十足。 王希兵摄

“前进中国 乐在莱西”2018悦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圆满完赛。 李顺华摄

    大众网青岛9月16日讯(记者 毕天宇 王金玉 通讯员 李顺华 张瑞生 赵洪 王希兵)由央视网、莱西市体育中心主办,宁拓(上海)体育管理
有限公司的“前进中国 乐在莱西”2018悦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昨日在莱西市月湖公园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湖北、香港等多地的十余支队伍近百位选手参赛。此次赛事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桨板瑜伽赛、200米竞速赛、200米障碍赛、超跑赛、接力赛。
  莱西市是2019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承办地,休闲体育氛围浓厚,市内拥有丰富的天然水资源,月湖公园更是景色宜人,具有得天独厚的办赛优势。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和市民不仅能感受桨板运动的独特魅力,还能欣赏莱西月湖优美的风光。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赛事,让更多人了解莱西、了解桨板运动,更多的参与到休闲体育运动中来。
  一名武汉的选手告诉记者,他接触这个运动有半年了,平时比较喜欢水上运动,又锻炼身体又比较时尚,像站在后面旋转360度,还有踩板把它立起来等技巧很好玩,今天正好是下雨的天气,很适合进行比赛,现在,桨板运动已风靡全球,逐渐成为老少皆宜的全民休闲水上运动。
  本次比赛是首个纳入央视网“前进中国”系列赛的水上赛事,在传统的桨板赛事基础上,更设置了具有竞技性和观赏性的赛事项目。
  立桨冲浪板SUP(Stand up paddle),也称作桨板,外型与冲浪板相似,不同的是附有划桨一支,玩家必须站立在冲浪板上使用桨板划行,也可使用坐姿在桨板上划行前进。相对于惊险刺激的冲浪运动来说,桨板运动可以玩的很温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