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吕剧团亮相第七届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

2018-09-12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莱西市吕剧团参赛演员、演奏员合影。

  

  本次比赛的评委。

  

  打击乐参赛表演中 参赛者:房民兴、宋胜军。

  

  扬琴独奏 参赛者:左绍光。

  

  笙独奏  参赛者:李勤。

  

  《初心》选段 表演者:尹心。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韩笑)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第七届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于9月2日至8日在济宁市汶上县举办,莱西市吕剧团5名选手代表莱西进军本次大赛,5名选手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是山东省影响力最大、参与面最广、代表性最强的文化活动赛事品牌。本届大赛全省报名参赛的专业演员、演奏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演出人员近3000人。经过两个月的初选,共选出312名选手参加复赛,大赛共分12场进行比赛,参赛剧种有京剧、话剧、吕剧、山东梆子、茂腔、柳腔、两夹弦、大平调、大弦子戏、枣梆、莱芜梆子、四平调、柳琴戏、五音戏、蛤蟆嗡等数十个。中国戏曲红梅大赛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广大戏剧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在全国推出了一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我国的戏剧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