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居民安全感 莱西市水集街道多个社区举办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2018-09-11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水集街道济南路社区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入户走进居民家。

  

  水集街道琴岛中路,颐和花苑,黄海路三个社区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宣讲活动。

  

  向身边人进行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大众网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琳 李方荣)为了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形成社区居民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日前,莱西市水集街道北京路社区、琴岛中路社区、颐和花苑社区、黄海路社区、济南路社区、深圳路社区等各个社区分别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宣讲活动,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入户走进居民家。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宣讲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利于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会后,社区党员、楼长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积极向身边人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更多人加入到扫黑除恶中来,并坚信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定能扫出声威、扫出成效,不断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