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莱西城乡投入6部微型公交 可载客19人

2018-09-05 08:52: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马正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4日讯 半岛记者4日从交运莱西事业部获悉,6部车长6米以下的崭新温馨巴士城乡公交,日前正式上路运行。据悉,这6部微型公交是柴油动力,适合在城乡较窄镇村级公路运行,便于会车和拐弯,总载客量19人,车上配备有空调和暖风系统。

  据悉,交运莱西事业部此前运营的小型客车,都是2015年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时,回收的尚未到报废期的个体小客车,配置简单,车况较差,也未配备冷暖空调,每逢暑运期间,不少乘客反映车厢过于闷热。

  据了解,这6部微型公交车主要投入到目前镇村路况较窄的线路中运营,其中,903路大沟子2部、409路王家楼1部、406路小高岚1部、906路松旺庄1部、509路岱墅1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