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楼盘推介会在烟台举办 2天达成200余意向

2018-08-27 09:2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李云天

  □半岛记者 李云天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6日讯 8月25日、26日青岛莱西精品楼盘推介会在烟台芝罘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莱西市房管局发起,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策划筹办,莱西市8家诚信优质企业参与其中。两天的推介会上,莱西市八大楼盘从小面积公寓到大面积洋房应有尽有,而且还有优惠政策,众多市民前来咨询,截至26日下午推介活动结束,共吸引了一千六百余人参与其中,达成购房意向二百余套。

  据介绍,莱西素有“青岛后花园”之称,是青岛的卫星城市,位于青岛、潍坊、烟台、威海四大城市之间,是胶东半岛城市群和半岛制造业基地中心,历史上的商贸重镇,一座发展中崛起的湖滨城市。“青岛这几年发展得实在太好了,作为后花园的莱西发展的步伐更是迅速,不管从生态环境、经济发展各方面的建设都让人惊叹,所以在莱西买房子升值潜力无穷。”莱西市房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特别是动车的开通更是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活动现场有许多老人咨询莱西的房子,烟台市民姜先生年轻时曾在莱西工作过,在那段时间里结交了不少知心好友,“现在孩子也大了,整天忙工作,我们就想把这里的房子留给他,我们去莱西定居,和老李头做邻居。”姜先生嘴里的老李头是莱西人,两人年轻时就经常联系。

  莱西翡翠城楼盘还贴心准备了多辆看房车,拉着部分意向客户回莱西看房。“我现在买房子就是在投资,手里的余钱放银行的利息实在有限,但是房子不一样,房子会升值。”提起莱西的房子,刘女士更是信心十足,“我想在莱西买套房子,现在莱西房价还十分便宜,但是升值空间很大。2019年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也定在莱西,莱西肯定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