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经济开发区将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 打造高新技术孵化体系

2018-07-03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7月2日,莱西市人民政府、莱西经济开发区分别与青岛绿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济南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众网青岛7月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英军)7月2日,莱西市人民政府、莱西经济开发区分别与青岛绿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济南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莱西经济开发区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打造具备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孵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体系,提升莱西市高新技术产业整体水平和行业服务能力。

  记者获悉,三方将充分发挥在土地、项目、人才等方面的规模和资金优势,以产业园模式集中吸引、带动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在莱西落地,推动莱西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园建成后,将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以孵化基地为支点,调动、整合各方资源,为创业企业打造一个创业环境优良的生态圈,包括: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构成的基础条件平台,园区优惠政策支持、园区智库支持、政府扶持政策申请、资金支持、资本对接等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园还将同步建设配套服务园区,为产业园入驻企业和人才提供住宿、餐饮、会务、购物等服务。

  据了解,青岛绿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战略新兴产业的专业创业孵化平台。恒大集团是以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