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朴树郑钧献唱2018莱西时光音乐节 歌迷嗨到爆(多图)

2018-06-1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大众网青岛6月19日讯记者 毕天宇)昨日,为期三天的2018时光音乐节在青岛莱西涌泰生态公园精彩落幕,齐秦登场深情合唱。
  昨日下午五点半,不少游客陆陆续续进入涌泰生态公园,表演场地时光舞台前也已聚集了不少的观众。青岛市民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难得小长假赶上家门口的音乐节,他选择带着家人一起来看演出放松放松。七点半,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时光碎片组合登台演出,台下观众跟着音乐的节奏呐喊着,齐秦登场后现场气氛更是到达高点,《月亮代表我的心》《往事随风》《夜夜夜夜》……一首首经典老歌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尖叫与合唱。
  6月16日至19日三天时间里,朴树、齐秦、郑钧、好妹妹、赵照、声音碎片、FrankiD、Csir等30余组,涵盖摇滚、流行、民谣、说唱、电子等多种音乐风格的音乐人和乐队齐聚青岛莱西涌泰生态公园,为广大乐迷和游客奉献一场盛况空前的户外音乐盛宴。

音乐节现场粉丝热情高涨。

齐秦登场与现场歌迷互动。

齐秦激情献唱。

17日,郑钧激情献唱。

热情歌迷跟随歌声呐喊。

时光碎片激情演唱。

时光碎片激情献唱。

热情歌迷跟随音乐律动。

小歌迷沉醉其中,与摄影机打招呼趣味十足。

17日,好妹妹乐队激情献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