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第二届桃花节昨开幕 赏花之余还能看民俗

2018-04-16 09:31: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谢浩军

  半岛全媒体记者 谢浩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4日讯 莱西市南墅镇第二届桃花节开幕式4月14日上午举行,万亩桃花园吸引了万余名市民前来赏花、拍照,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浪漫、温馨的旅游去处。

  在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音乐学校的学员演奏《欢乐颂》《龙的传人》等曲目;草根艺术表演者王桂兰和她的团队带来了快板《夸夸莱西好》;《星光大道》山东十佳选手杨超,演唱了《桃花依旧笑春风》,还用唢呐演奏了《喜庆》。

  在欣赏传统歌舞表演的同时,现场观众还欣赏了民俗表演。木偶表演艺术者刘青冰老师上台表演木偶书法;剪纸艺人刘京兰老师和她的学生左云女士,为大家展示了剪纸的魅力。在展示区还有木刻艺人孙源兵老师的木刻作品展示;葫芦烙画艺人周强一老师的烙画葫芦作品展示。“蟠桃”奇石展、面塑展都吸引了不少观众参观、欣赏。市民在赏花、欣赏民俗展的同时,还能品读十米桃花诗廊,感受古代文人雅士的情怀,既游览了美景又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