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第四届糖球会即将开吃 乘公交这样走

2018-02-27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交运集团莱西事业部统一放置“2018年莱西第四届糖球会”宣传牌。

  大众网青岛2月2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自2月26日起,交运集团莱西事业部城区公交及部分城乡公交的116部绿色公交车前统一放置“2018年莱西第四届糖球会”宣传牌,组织城区公交做好糖球会期间公交车运行安排,满足群众逛糖球会的需求。
  莱西第四届糖球会于3月8日(正月二十一)—3月13日(正月二十六)在人民广场南侧天津路举办。届时,名优特色小吃,休闲食品荟萃,莱西后休闲时代节会经济和休闲生活,吸引各地游客汇聚。
  据了解,莱西第四届糖球会主会场位于莱西市人民广场南侧的烟台路与长岛路间的天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途径主会场的城区公交线路分别是:1路、3路、6路,群众可以直接在人民广场站、联通公司站或者行政审批中心站下车,也可以乘坐9路在影视中心站或重庆花园站下车,往北走即可到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