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全市各级各部门反响强烈

2018-02-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大众网青岛2月25日讯(记者 毕天宇)今日上午,莱西市领导干部会议在莱西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围绕“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创新发展”主题,动员莱西市上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莱西市人民政府市长姜水清主持,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围绕“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创新发展”主题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有关部门负责人,他们纷纷表示庄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期待莱西实现绿色崛起。

  莱西市公安局:忠诚履职 奋力争先 不断开创莱西公安工作新局面

  莱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方宝在会议过后表示:莱西市公安局将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业务上级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创新发展”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工作部署、最严的工作纪律,全力做好2018青岛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

  以“零差错”的标准,扎实做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基础信息大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缉枪、治爆、净网三个专项行动。用脚步丈量责任,用汗水书写忠诚。按照“强基础、保安全、争前列”总体工作思路,忠实履职,奋力争先,争创青岛最安全城市,争建人民最满意队伍,让莱西人民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莱西市教体局: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莱西市教体局局长李中禹表示:“市委书记庄增大在大会上的讲话,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全市教育系统一定要坚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改革创新、聚焦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目标方位,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抓实干,奋力争先,努力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莱西教育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莱西市发改局:为全面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发改力量

  莱西市发改局局长吴法先表示,市委、市政府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市发改局立即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5+4”发展目标,决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推进改革,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发展,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搞好服务,为全面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发改力量。一是立足我市实际,着眼全国示范、省内前列,充分发扬盯上、靠上、豁上、拼上精神,超前谋划、提前准备,加快制定行动方案和路线图,加强与青岛和国家发改委的对接汇报,争取工作主动权,重点在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青岛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等方面创出“莱西经验”,争创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市。二是重点研究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与莱西实体经济融合路径,坚持以推进“一业一策”“双百千”行动方案为抓手,以重点产业功能区为载体,以“四新”促“四化”,争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园区。三是围绕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总目标,准确把握新时代呈现的新特征,在更高质量推进莱西发展上下实功、出实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提升行动计划试点县市,实现莱西发展新提升。

  莱西市城建局: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市创新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莱西市城建局局长于胜表示,要教育引导城建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敢担当、善作为”作为改进机关作风的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把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在补短板上持续发力。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我市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谋划好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按照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全面推行环卫、园林、市政、亮化等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最干净的城市,为城乡居民打造生态、宜居、舒适的生产和生活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市创新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莱西市农业局:重创新勇担当,持续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争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领头雁

  莱西市农业局局长张洪才表示,市委今天召开以“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工作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农业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实现农业发展新突破。市农业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各级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市委“1+5+4”目标体系为引领,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重创新勇担当,持续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争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领头雁,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农业部门的新贡献。

  莱西市卫计局:为全市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健康保障

  莱西市卫计局局长何贤德表示:市卫计局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以行风建设为抓手,以创新发展为导向,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行风建设为立足点,打造群众满意的行业新名片;以“三项完善”为着力点,纵深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以引进外部资源为创新点,促进医疗机构提质升级。确保居民健康保障水平提质升级,为全市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健康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