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首接马来西亚人组团七日游 真诚提供温馨之旅

2018-01-04 17:0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交运为10名马来西亚客人的胶东半岛七日游提供乘车服务。

蓬莱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1月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2017年12月31日晚,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工作人员提前赶至青岛流亭机场接机,为10名马来西亚客人的胶东半岛七日游提供乘车服务。
  据了解,马来西亚客人早有参观中国山东胶东半岛的意向,正好在莱西的朋友推荐了交运莱西旅游集散中心承接旅游,并提前策划好了旅游线路,最终促成这次七日游。
  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表示:“为更好服务国际客人,旅游中心提前收集景点、酒店、餐饮等相关信息,并根据外宾的的年龄、时间和兴趣,为他们设计专属的游览线路,同时与交运青岛汽车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合作,掌握各城市旅游一手信息,真诚为各位外宾提供温馨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